close


望著吵鬧後凌亂的四週

破碎的玻璃杯 散落一地的書本

空盪盪的我 空盪盪的心

那一片薄薄的門 隔離了你我

你的低聲哭泣 代表著什麼

寧靜的黑夜 只剩下時鍾的滴答聲

是你倦了 還是我累了

你不願傾聽我的內心 任性的讓我無力

閉上雙眼 回想起你我爭執的畫面

原來我們的愛情已經傷痕纍纍

甜蜜的鏡頭一幕幕閃過 深刻烙在腦海中

我找不回當初的幸福

分開是否是我們最後的出口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