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你的相遇是在候車亭

當時的我們是正值年華的18歲

也是面臨大考壓力的一年


第一次莫名的心跳

是你恰巧坐在我旁邊的座位

偷瞄著你清秀的側臉 帶有小女人味道的小捲髮

使我更無法專注於眼前的書本上


等待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我每天在六點三十分於站牌處等著你

即使只是看到你的背影 也令我滿足


慢慢的.....

你的身影無時無刻出現在我的腦海

對你的欣賞不知道從何時起已轉成了淡淡的喜歡


在朋友的暗中幫助下...我知道了你的名字-陳薇婷


某天中午...遇到了在福利社的妳

我鼓足了勇氣 叫出了你的名字

你轉頭驚訝的望著我 微笑著與我對談

交談下 才知道原來你也注意到了我


在雙方同學及好友的幫忙下

我們單獨看了電影 吃了飯

緊張的我還是只能呆呆的看著大螢幕

說的都只是一些 詞不達意的話....

就這樣結束了難得的機會

這次之後...我們更忙於準備考試的事情


一直到了大考結束 夏天結束了

我們始終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



望著天空回憶起這段過去

我不禁笑了.


現在的你好嗎?

是否依靠在誰的肩膀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