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一片黑暗

天空灰暗的很透明

四周充滿了憂鬱的空氣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你

前一刻與我有說有笑 訴說著屬於你我的幸福

依偎在我懷中的你 笑的好甜蜜

我以為這代表著未來的可能性

再次的相遇 你卻刺痛了我的心

黯淡的我

沉默不語 靜靜的看著你的笑容

背叛自己的心 說出了祝福的話語

人是善變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深深的喜歡著你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