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30.jpg

不知道從何時起 你的笑容牽動著我的心

你的一舉一動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對你的感覺 似乎不再是過往般的單純

日漸加深的喜歡 是種對我的折磨

無法克制情感的波動  而你 選擇閃躲

不斷反問自己 對你是友情亦或是愛情

不願意承認的是 我對你 是愛情

不願意面對的是 你對我 是友情

對你的喜歡 我只能隱藏.....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