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004.jpg

書名:人氣男之道

作者:武田篤典

繪者:Shu-Thang Grafix

關於本書介紹:想看介紹請點

「人氣型男之路」!

除了型男本身,每個男人都夢想成為型男,可謂"若我不是型男,那也在往型男的路上前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人有教過,自己不會的事情

就找人家教你,找不到人家教你,就自己去買書來看。



誠品閒逛的時候翻到這兩本書,叫做「型男講座」...

讓人眼睛一亮,既然有人明目張膽的教人做型男,副標寫著"瞬間必殺五十技"

他都敢寫了,我當然敢看,翻了幾頁,就不考慮的連沒拆封的第二彈"人氣男之道"也一起拿去結帳了。

我的感想是
,如果能照書上教的作,可能不只是個型男,也是神人級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真的好希望認識一個這樣的人阿(打滾)


書的內容是以單元的方式,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就表現出型男的特質

很容易閱讀,因為有搭配非常容易瞭解的圖片說明

接下來摘錄一些比較強而有力的內容(推薦大家去買,因為不貴又極具有實用價值)


這是一翻開第一頁的一篇文字,引用了太宰治的一段文字,我很喜歡太宰治的小說

這篇文字更是深得我心
,果然是型男入門第一課

不著痕跡就是愛的表現阿(翻滾)


捷運睡覺也是表現型男的一種舞台,千萬不能輕易小看而忽略了!

(重點是那個髮型吧,小拳王醒醒!!!)


(超時尚!擁抱自己的重點是...五隻手指要強而有力的撐開,這樣才真正有型男的張力阿!!!)

把球回傳給孩子,也是需要技巧的,因為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女孩們,正盯著你如何跟孩子互動呢!

(超華麗的姿勢,不過要先確保小朋友有能力接這球,或者護具有穿好才行...職業級的型男!)


(我超愛這個梗的,淡淡的憂愁氛圍"歐!我再也不能投球,然後回頭離去....好酷歐。)


(拉丁舞姿阿!連吊環都會發出銀色的光芒,讓人覺得這真是個危險的男人阿...拉丁型男)

走路也有很大的學問,讓街道成為你的時裝舞台吧!!

(我發現,這個動作的難度在於,手揮動的節奏與適當的角度,要多多練習才能展現飯店之王的氣勢!)


(手刀跑步法與手刀走路法一樣,同樣能為型男帶來出乎意料的速度敢與危險的氣息!運動型男阿!)

背影絕招,讓你呈現真正男人的肌肉線條...非常實用!務必學起來

(就是用力扭緊前面的衣服,扭越緊,背後越繃,連男人都稱羨的虎背就出現了!閃亮)

看書絕招,剪刀式擁抱

(如同忍者一般的讀書方式,非常強悍,感覺可以隨時發出忍術....佩服)

走斑馬線是種人生的抉擇,女孩們都在這個時候分析你的性格,千萬不能掉眼輕心!
型男是無時無刻的。

(選擇哪個位子,有不同的涵義,我個人偏好走在白色間隔上,主要訴求清純潔白,注意!

要練習不看著斑馬線卻每一步都踏在白色上,才夠型男)

電梯也是很重要的表演場合,要將自己當作星際領航員一般的使用這種移動工具才行

(沒錯!這個動作趕上電梯關門的那一刻,一定可以讓電梯裡的小姐們覺得

你真是一個技巧與速度兼具的好男人阿,


會有這種優雅的印象!)

電腦的使用,讓你也有大師般的背影。

(華麗的使用鍵盤與滑鼠,要取得身體平衡,強烈建議,最好能搭配打字的速度,以搖擺自己的身體,

增加韻律感,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人氣男專用的超距離滑鼠,讓人感到驚訝,狙擊手等級的人氣男阿!神)

草地上要擺出清新健康的姿態以符合環境!


(小天使般的青春,重點是使用"電動除草機"裝置的時機,滾動的力道和速度都要拿捏的恰到好處,

務必力求到位及停的神乎其技狀態)

通過捷運票口,你也可以有多種選擇,型男的選擇當然是與眾不同....

(輕盈!輕盈絕對是重點!)

擅用辦公室的工具,成為最犀利的坐騎阿....


(迅速的使用滾輪裝置,這種隨時保持機動的狀態,可大大提高公司同仁的信任度。)

吃西瓜,也是表現型男獨樹一格作風的時刻


(藝術家們,雕塑是無處不在的阿!龍之西瓜)



(用西瓜子吐出字,讓你隨時隨地可以用來傳遞訊息!)

本文篇文章引用自此



讀後心得: 看完這本「人氣型男之路」的介紹,你我是不是也有想要學習的衝動呢? 

學了真的能成為「人氣型男」嗎? 我想這本書的內容純屬娛樂居多吧,博君一笑罷了,可別真的學阿!

此書應該可說是"錯誤示範"吧,真要成為人氣型男而作了上述的行為,可能會被人覺得很蠢吧
 

不過此書倒是還蠻有趣的,給我們這些處於全球經濟不景氣下的人們多一點抒發心情的地方

我想「人氣型男」不只是要從外表和儀態上作起,內在更是需要多充實一下

或許談吐上多點幽默,反而更能成為女孩們心目中的型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