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穩定的浪潮

孤立的沙灘上 是小男孩拿著五彩汽球

帶著天真笑容 是海邊嬉鬧的孩子

灰色的天空 代表著此刻的心情

靜....猶如海洋的平靜

風 吹到我的心裡 閉上眼睛想起了你

你對我若離若即的眼神代表著什麼

對你的好 你視而不見

對你的關心 你只是傻笑以對

看著你與別人 有說有笑的神情

這樣的舉動 是種對我的傷

心中的落寞湧上心頭

這樣的一切 你可曾想 是為了什麼

無可救藥的是 我喜歡著你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瞭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