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起 我們變得有距離

不知道從何時起 我們的心起了變化

你我都不曉得改變正在你我之間慢慢發酵中

往日與你的歡笑鏡頭都藏去了哪裡

我找尋不到...我找尋不到

牽著你的手也無法感覺到屬於你我的幸福

即使擁抱著你也無法感覺到你的熱度

開始變得陌生了...開始態度冷淡了

開始電話減少了..開始簡訊減少了

你說你想一個人靜一靜 找尋你要的

那...為何我不是你口中所說的..你要的

我真的不懂 不懂你變了樣的心.....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