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jpg

 

感覺自己好久沒買新書,也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

因為工作關係 這一個多月都沒能好好的看自己喜歡的書

回家也在用工作的案件資料,只能利用空餘的時間去看買的書。


"1Q84 BOOK3"是我一直想買的書

因為之前已經買了BOOK1&BOOK2,不看到結局真的心癢癢。

原本打算出版了就去買,沒想到我貼心的女友,已經預購送給我當禮物

真的很感謝她,而且還是精裝版,前面兩本我都買平裝而已。

這本說是大結局,不知道是不是精裝版的關係,比前面兩本還厚。

目前才看到第一頁.....不知道我看完是何時了....。


另外的"20幾歲就定位"這本書是我意外買的書,原本打算去書局買CAD的書自己回家研究

結果看了看都差不多,也沒有讓我一看就想買的衝動,無意間翻到這本書,覺得寫的不錯

(封面也蠻吸引我的....),雖然看了不一定有幫助,不過可以讓自己有新的觀念進來

套以前老師說的話,觀念對了,方向也就對了。


自己看這類書籍都會有個習慣,會寫下書中的重點,這樣以後就可以直接看筆記。

只是想要改變,很明白的是,還是只能靠自己去努力。


看到這本書寫的某段話"現在的辛苦,是過去欠自己太多,如果現在還不努力,老了會更辛苦"

感覺自己正是因為過去沒打好基礎,才會在工作上不順遂。


目前才看完作者的序言而已,不過這種書只要看重點就好了,就不需要一個字一個字看了。

 

雖然有了這兩本書,不過還得看老闆丟給我的書,要我補足專業上的知識

因此要看完自己喜歡的書,預估要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