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學會一個人搭火車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更瞭解女生的心理變化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更瞭解女生的生理情況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體會到談戀愛的美好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體會到牽手帶來甜甜的幸福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女生細膩的心理層面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如何討女生歡心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身心合一的感覺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要如何載人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願意犧牲睡眠時間陪你聊天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原來失戀這麼痛

我想說聲 謝謝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有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