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43413431.jpg

 

雖然是去年的專輯 不過台語歌曲  聽了總是很貼近人心

這張蕭煌奇的愛作夢的人專輯當中  兩首講述感情的歌曲都很動聽

MV拍攝的劇情也蠻吸引人 不會讓我有台語老派的感覺

所以想分享在blog  一邊聽著歌曲 一邊看著歌詞  也讓我回想起過去的感情種種

 

談感情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像傻瓜一般 傻傻的付出 只為了得到對方一個笑容

在愛情裡面與對方做著相同的夢 並且跟對方為了這個夢而前進

這一些也許也是戀愛中甜蜜的地方所在

 

愛情沒有終點 一輩子都在找尋真正的愛 不過卻還是發覺受傷的是自己

 

 


作詞:胡如虹
作曲:胡如虹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 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 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 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 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 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 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 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 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幸福親像最後一班 咱敢未赴的火車
只有月光寂寞撥落置土腳
妳講龍是我誤會 不是妳變卦
本 來就無愛 這句話使人足心痛

是誰感動感謝我 做你的雨傘
妳困未去的暗暝 電話內為你唱的歌
我乎你真情 但你還我孤單

我 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叫我賣暝夢
胸坎留著你的香 雙手曾有你來靠岸
雖然一場空 麻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 喊煞無聲
原來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倔強的情歌

風沙對面頂塊刮 麻龍無感覺
希 望親像玻璃窗 乎你一句話狠狠打破
明 明就有傷 那擱店店站置這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叫我賣暝夢
胸坎留著你的香 雙手曾有你來靠岸
雖然 一場空 往事麻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原來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咬著耳孔苦 澀的情歌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眼揪起著大湧不願乎人看
胸坎留著你的香 粉紅色的玫瑰的香
雖然一場空 往事已經有價值
我的心裡有針要喊煞無聲
原來愛一個人苦勸無卡詛
別人的話龍不聽 一心憨憨對你行
愛是倔強的情歌 眼屎流過笑容的 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