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chat.jpg

 

《敗犬女王》經典名句
 
敗犬女王名言錄--1
明明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 要認命 找個條件相當的人交往
可是我卻不想認命 我還想靠著感覺談戀愛 可是對方卻對我沒有感覺
所以 我妄想可以靠著感覺走 卻不知道怎麼往前走
我以為自己夠冷靜 卻不小心喪失了理性

敗犬女王 名言錄--2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人 有這麼困難嗎??
有 就是有這麼困難
就算跨出的是一小步
也比登天還難.....
所 以我才會還是一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3
痛要說 別人就會對你溫柔一點
如果對的人已經在妳的身邊了, 妳一定要好好把握 ,用心感受一下, 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4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 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你還有 嗎?  
兩個人如果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又怎麼樣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一定是贏家呢?敗犬跟勝犬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敗犬女王名言錄--5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 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 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敗犬女王名言錄--6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 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我現在哭就代表我認輸,不能哭,哭了也沒有人幫你擦眼淚,你要搞清楚狀況,23歲哭是真性情,33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 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態啊~

[單無 雙]

  1.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女王 女王~單無雙!
  2.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近三十三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個 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3.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哼 BULL SHIT!
  4. 不准開燈,不准發問,不准摸肚子,還有不准拒絕我
  5.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牠很可愛,實際靠近牠被牠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6.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
  7. 襯杉的釦子從第一個鈕釦開始釦,毛衣要穿高領,握手的力道要適中,人生最好走在常軌裡,但現在這是什麼啊,這是傳說中的一夜情呀!
  8. 夢想是騙子最愛使用的詐術,我已經沒有夢想的權利了,與其懷念黑心壞男人,不如吃掉眼前的帥哥
  9. 書到用時方恨少,胸到用時方知垂
  10. 我小學的時候你還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
  11. Love is blind 愛情是盲目的
  12. 當記者追新聞就是要不擇手段
  13. 哪像你們七年級生,又愛喊累又不耐操
  14.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15. 對那種沒有希望的等待,那種感覺我真的很清楚
  16. 對!我就是要贏!不然你佛地女魔叫假的啊?!
  17. 男人就像看到蜜蜂看到花一樣,黏上去,像我這麼美麗又堅強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頭蜂一樣,一個一個躲
  18.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19. 有感覺又怎樣?有感覺你可以保證我也33歲之前嫁掉嗎?
  20. 一個人被留下來很孤獨的..
  21.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有這麼難嗎?
  22. 現在這個擁抱 才是最真實的關係
  23. 我現在只知道學長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對我始終如一
  24.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生氣!花了十年,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你卻花了十秒把我變成一個笨蛋,我要開心還是要高興還是要生氣還是要回答你.
  25. 有沒有看到這條線?這一條線,就是八年的距離.你現在要看好了,我要跨過去了.
  26. 至少痛久了 就會習慣了嘛!
  27. 因為你還小,小到認為愛情是不需要去被懷疑的

 [盧卡斯]

  1.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他們長大就會來不及懂了啦!
  2. 沒有生活、沒有朋友,像妳這種態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著妳跌倒吧
  3. 身為打工達人,我盧卡斯可以提供種種全方位的服務,至於真心Not for sale
  4. 下次妳記得,不管妳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5. 眼前一片海洋,漁夫一把撈起來,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熱帶魚,可是沒有一條是你
  6. 因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7. 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8. 你的問題從來都不在DNA上面,你的問題在於你根本不懂別人的真心,也許對你來說真心只不過是一個會跳動的器官,可是跟老師比起來真心卻是比任何 東西還來得更重要
  9. 會痛要說,說了別人就會對妳溫柔一點
  10. 怎樣 差八歲就不行嗎? 可以啊 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11. 我覺得 談戀愛不要太執著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12. 認清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
  13. 沒什麼了不起,剛好贏過你!
  14.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 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 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15.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16. 連宋允浩都看的出來,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17.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你說過啊,我二十五歲,你三十三歲,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我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這樣唸唸 不忘。
  18. 你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你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19. 送!送!送! 有種你就送到家阿 這麼喜歡送 你去比薩店當外送阿!
  20.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這個該死的誤會而被迫分開 所以你們現在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天理不容 所以我決定要退出
  21. 妳以為...妳以為我一直把妳當作大姐姐看?妳以為小弟弟的感覺,不是感覺啊?
  22. 我應該要收到嗎? 還是我很閒! 還是我應該要拿著手機 stand by 說你簡訊來了沒..
  23. 如果我可以早生出個八年,那我跟你之間就沒有阻礙了 !
  24. 這世界上只有三種東西掩飾不了,一個是打噴嚏,一個是愛情,一個是貧窮
  25. 我的腦袋很值錢,你這樣打...你要養我下半輩子是不是!?
  26. 如果你不跨過來,你就滾出我的人生,不要對我有期望,不要關心我,不要再給我來依依不捨這一套,你不是聖母瑪利亞,我跟宋允浩 不是你可以一視同仁的對象
  27. 我們吵過架 接過吻 差點上床,一起追線索 一起逼閣揆退選,曾經住在一起,曾經這樣交集過,我們怎麼有可能是兩條平行線,告訴我..怎麼可能!?
  28.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需要你這樣對我三心二意 !?
  29. 說八年沒關係的也是你,畫出八年界線的也是你,救我的是你,推開我的也是你,什麼事情都是你說了算,我已經....我已經到界線了,我走到哪裡都 是你,逃也逃不了,忘也忘不掉, 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
  30.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啊!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是會寂寞的吧?!
  31. 把所有沮喪和不安通通拋棄也無所謂,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你過來.
  32. 黎明來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但現在你終於跨越了痛苦,看到最美的日出;這也是為什麼我再心疼,也要讓她一個人獨自完成這趟旅程的原因.
  33. Would you stay with me?
  34.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位心臟外科醫生,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讓我縫補 修理;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35. 笨蛋!在我心裡,從來都沒有這條線過.
  36. 我喜歡的是原來的你,那個咬死人不償命的鱉女

 


 

永遠不要對女人說謊

因為 我們一眼就可以看穿了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

說謊最大的差別在 哪裡嗎?

男人說謊  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而女人說謊呢  是要讓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

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我們不是 故意的

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

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