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14.jpg

 

停住了從前停不住時間
離別後秋天趕走夏天
看著雨點冷冷地墜落路面
給跌碎的心願

首次約會的餐廳已歇業
被遺 棄在真空的世界
終於相愛已比分開遙遠
那面玻璃像潮濕的臉

原諒我沒有說 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和
原諒我沒有說 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卻沒有把握

雨停了接近透明的藍天
像從來沒有那麼一頁
終於相愛已比分開遙遠
終 於再見變成了謊言

原諒我沒有說 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和
原諒我沒有說 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卻沒有把握

用倔強來包裹脆弱
用 自由來等同不寂寞
我難過才曉得你說的不難過
是強行放手強行掙脫

原諒我沒有說 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 和
原諒我沒有說 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有過以為沒什麼

首次約會的餐廳已歇業
被遺棄在真空的世界
終於相愛已比 分開遙遠
那面玻璃像潮濕的臉

 


戀愛中 也許因為某些原因

面對深愛的人 卻沒有說出心中對於對方的那份愛

每每在分開的當下 才會深刻知道 對方對於自己的重要性....

交往中...也許每天的感覺都會有變化

誰也沒辦法保證 當太陽又像平常昇起的時候 甚至是下一秒

對方的感覺會不會又產生了變化

如果能夠單純的 珍惜著與對方相處的每一刻 每一秒

把握每次屬於彼此約會的時刻

那麼也許到了分開的時候...心中也就不會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