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

該選擇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或者該選擇自私的擁有你


走到了現在 你跟我是否只剩下習慣

你總是說 我愛的很笨拙

不懂得你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 有個男生積極的想認識妳

而我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你

也許最後你耐不住寂寞  走向不屬於我的溫柔

我選擇信任 或許我只是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默默的放縱你而去  孰不知 你的心已經慢慢轉移

一直到了你選擇離開 我還是不懂得如何去愛



蕭敬騰-我不會愛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的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我們 都笑了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隻行李箱
我知道忍痛退讓 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想我不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