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用電腦的時候 因為很安靜 也沒開音樂
四周的一點聲音都聽的很清楚

 

用電腦用到一半的時候 感覺似乎有一絲絲 什麼東西在移動的聲音
我想是家人吧 往門的方向看去  沒有人...

依照以往的經驗 難道是爬蟲類嗎
往右看沒有 往左看沒有

想也許是我神經質吧...
正當我卸下心防的時候

一隻大蟑螂飛舞著翅膀 朝著我這個方向 飛過來

我整個人ㄔㄨㄚˋ到 從椅子上彈起來
還好這隻蟑螂飛不久 快飛到我這的時候 就掉到地上

後來那隻蟑螂自己一直飛起來撞牆壁 跑到別的地方
我很怕會飛的大蟑螂...所以也不敢去惹它

半夜睡覺的時候 想它會不會再爬進來飛舞嚇我

睡到一半就會起來看一下門的方向 後來還是睡著了

早上起來上廁所 正要沖水的時候
感覺有一個黑影跑過去....
直覺想 會不會是昨天飛舞的蟑螂

馬上用水沖那個方向
果然一隻蟑螂瞬間跑出來

我嚇了一跳 不小心踢翻了水桶 差點摔倒在廁所
後來我馬上踩它 把被嚇到的怒氣 整個發洩在它身上

心中吶喊著 呼你死 呼你死 大力的踱步
直到它 四腳朝天 口吐白沫而死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boy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